但是,没有足够的勇气……

求你们来找我玩博主丘丘号是1670597227

梦帕_蔓越莓与鬆饼

一些为了表现个人醒脾的降智捏造

summary:宝生永梦说他没醉,说完把手中的蜂蜜倒在了帕拉德身上。

 

永梦今晚去被拉去参加医院里的聚餐,帕拉德照例留在家里等他回来。游戏关卡快打通的时候帕拉德听到门外传来钥匙与门锁碰撞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于是便速战速决一套连招干掉了BOSS,连通关的奖励结算都没来得及看就闪到门口,等着永梦开门进来时对他说一声欢迎回来。

咔哒咔哒的声音响了好一会儿也没迎来最终门锁解开的那一声脆响,要不是帕拉德能感知到门外确实是永梦的话都要怀疑是小偷来撬锁。过了几秒声音停了,然后门外没了动静。

帕拉德有些困惑地伸手开了门,看到门外同样一脸困惑地看着手中那把钥匙的永梦。

“欢——”

帕拉德第一个音刚说出口,便眼看着面前的宿主像是才察觉到门开了一样缓缓抬起头,接着把手里的钥匙递到自己眼前。

“好奇怪,钥匙,开不了门,”帕拉德听见的永梦的语气轻飘飘的,但脸色却有那么一丝凝重的感觉,“……你是不是偷偷把门锁换了……!”

我为什么要换门锁!帕拉德愣了一秒,看着永梦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不对劲,奇怪的是今晚的永梦才对吧!这么想着他拿过那串钥匙看了看。

“我没有,”帕拉德看清永梦拿的钥匙后有些委屈地反驳,从钥匙串中挑出另一把,“明明是永梦自己搞错了,这个才是家里的钥匙。”

见永梦还是盯着自己,他又当着永梦的面把钥匙插进门锁里转了转再拔出来。

“看,我没有换门锁。”

永梦眨了眨眼,把钥匙从帕拉德手里夺回来揣进口袋。

“……喔,”永梦抬手摸了摸自己翘起的鬓发,闷闷地应了一声,过了一秒又一下子上前抱住了帕拉德,“我回来啦,帕拉德。”

“…啊,欢迎回来,永梦,”帕拉德后知后觉地回抱永梦,头埋在永梦颈间蹭了蹭,隐约嗅到一股苦涩的酒精的味道,“你喝酒了……?”

“嗯……没办法,”永梦轻飘飘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吐息洒在帕拉德颈侧,帕拉德感觉好像有什么湿润的东西一瞬间触到了自己脖子,“……就一点点。”

“那……今晚还一起打游戏吗?”帕拉德从永梦颈窝里抬起头。

永梦迟钝了一秒,有些发红的眼角弯了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来!走吧,打游戏打游戏……”

说完他松开抱着帕拉德的手,转为牵起帕拉德大跨步往屋里走,步幅大到长手长脚的Bugster意外地有些跟不上节奏。

永梦是不是醉了啊……尚且对酒精领域接触不多的Bugster跟在格外亢奋的宿主身后这样想着,如果有CR的其他人在场就会告诉他,自信点,在人类世界里拿错钥匙开不了门而且还逻辑混乱的情况一般被称作醉酒。

两人走到客厅的沙发挨着坐下,帕拉德刚好在这时瞄了一眼刚刚自己打通关的奖励结算界面,回头便看见永梦眯起眼朝四周打量了一番,然后视线停留在了茶几上。

“那是什么?”

帕拉德顺着永梦的视线看去,看到那只剩小小一块的鬆饼一时间感到有点心虚。Bugster不用吃东西但却拥有味觉,早在CR里尝过飞彩分给大家的蛋糕的时候帕拉德就发现自己喜欢甜味,今晚永梦还没回来的时候看到冰箱里淋着蔓越莓果酱的鬆饼,他一时嘴馋就拿出来吃了。

“是我晚上没吃完的鬆饼……”帕拉德把盘子端过来,递到永梦眼前,试图补救一下自己拜拜浪费吃了这盘东西的罪过,“还剩下最后一口,永梦你要吃吗?”

“不用了,”永梦看了眼那一小块沾着些许深色果酱的鬆饼,用力摇摇头,然后拿起盘子里的叉子叉起鬆饼递到帕拉德嘴边,“你喜欢的话就给你吃吧。”

帕拉德嗅到果酱甜甜的香气还隐约混杂着一丝苦的酒精味,他看了眼笑得灿烂的宿主,眨眨眼张嘴吃下了那块鬆饼。略微带点酸的甜味盈满口腔,帕拉德满足地眯起眼舔舔嘴唇。

“好吃吗?”永梦放下叉子笑着问他。

帕拉德咂咂嘴然后点头。

“唔……那接下来来打游戏吧。”

于是两人开始打游戏,事实证明酒精并不会影响天才玩家M发挥出他全部的实力,甚至在酒精的作用下有些亢奋的天才玩家比往常更快地通了一关又一关。一口气把游戏流程玩了一大半,两人放下手柄休息,永梦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从沙发上站起,踉跄了几步走去厨房。

“帕拉德——!”几秒后永梦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怎么了永梦?”帕拉德闪到厨房,看见永梦打开了冰箱,指着其中一个空出来的位置。他记得那是原来放鬆饼的地方。对上永梦细细打量完冰箱后迷茫的眼神,帕拉德有一种怪异的不妙预感。

“我昨天买的鬆饼不见了,上面有蔓越莓果酱的那个。”

“那个…刚刚不是说了……被我吃了吗……?”帕拉德看着永梦眨眨眼。

“诶。”

“好过分,居然一个人吃完了,”永梦一边念叨着一边合上冰箱门,“都不给我留一口……”

“可是……刚刚明明是永梦你自己把最后一口喂给我,”帕拉德被永梦突然失忆变卦这一出搞得愣在原地,伸手在空中比划着为自己辩解,“我有要给永梦留一口的……!”

“好过分。”永梦直直看着帕拉德又念了一遍。

“呜……”帕拉德一时间感觉自己蒙受了莫大的委屈,略略低下头,“那……明天一起去买……?”

“不要,”永梦凑到帕拉德跟前,“我就要吃昨天买的那个。”

“……可是那个我已经吃——”

帕拉德面对反常地变得不讲理的宿主格外无措,开口接话到一半就被永梦凑上来堵住了嘴。

我的意思是说,你们吃鬆饼的时候不蘸酱的吗?wb@电子小狗能不能梦到三头地狱犬

 

永梦醒来时头痛得厉害,揉着太阳穴从床上坐起,脑中一片空白,刚迷茫的想要回忆就被一旁帕拉德的声音打断了思绪。

“永梦,你醒啦。”帕拉德趴在床头,朝永梦笑笑。

“啊,早啊帕拉德……呃,现在几点?”

“还早呢。”帕拉德指指一旁的钟。

空气莫名其妙陷入沉寂,永梦趁着这段时间试图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好像是自己在聚会的时候喝了点酒……嗯……然后呢……?

“那个……帕拉德,”永梦看看趴在床头的帕拉德,“我昨晚好像有点断片了……应该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帕拉德看着永梦脸上的尬笑眨眨眼。

“有哦。”

“呃,那,我做了什么……?”

“永梦想知道吗?那我想想哦,”帕拉德语气认真,装模作样开始扳手指,“开门用错了钥匙,还怀疑是我换了门锁。”

“嗯……抱歉啊。”

还好,永梦松了口气。

“然后打游戏打得特别快。”

“这也能算是奇怪的事吗?”

“还有……”帕拉德看了眼永梦面上放松释然的笑,继续道,“吵着要吃那块你自己亲手喂给我的鬆饼……”

“接着就开始亲我——”

永梦一愣,一种不妙的预感从心底升起,与此同时还伴随着些许迷糊的记忆……

“让我脱衣服之后拿了一罐蜂蜜——”

“等等等等……!”

永梦脑中的记忆随着帕拉德简单的描述越发清晰,在对方彻底说出来前打断了他。

“永梦不是要听自己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帕拉德歪头看向永梦。

“不用了不用了……我想起来了……”永梦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捂住脸,在羞耻尴尬与绝望之中缓缓吐出一声对不起。

太丢人了,做了那种事就算了,后来突然睡过去,居然还是帕拉德附身了自己帮自己打理好上床睡觉的。

 

Fin.


一点个人醒脾放出(……)

完全不涩但是老坟头不让播

还是听歌乱写→《Cranberry & Pancake 》

原曲没有搞煌的意思一切都是我乱搞乱编,意思是和原曲还是没啥关系捏!

晚上画芯片内部构造图画得有点魔怔于是就开始乱搞力(草

有没有什么阴间一点的素材给我写写,好想写阴间梦帕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